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2
  • 评论0

3DM《为战而生》详细评测:最具射击手感MOBA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4:38

 最具射击手感的MOBA,最讲究团队配合的FPS

随着dota开风气之先、英雄联盟承上启下之后,今天的MOBA游戏有了百花齐放的大趋势,众多MOBA游戏你唱吧我登场,但是能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游戏并不是那么多,

这个现象很有意思,人们在看到成功的楷模之后,总会不由自主去向他们靠拢,而在这个过程中,人们融合了最新的技术和创意,都以为自己能够做得比始作俑者更好,能够一统天下,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分一杯羹都很难。

所以,在这个大环境下,我们需要一种完全碾压式的收割者,来对整个市场形成一种维度打击,建立起新的秩序,

在笔者看来,《为战而生》就是这么一部充满着野心和理想的游戏,《为战而生》本质上是一款血统纯正的MOBA游戏,游戏的世界观、整体架构、大局设定、精神内核与前辈们一般无二。

重点是——它还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MOBA游戏的创意做到今天,已经差不多都为人所知了,于是只能在操作方式和视角控制上来做文章了,已经有不少新兴的MOBA游戏走了传统MMORPG游戏的路线,注重于动作设计和第三人称自由视角。

然而《为战而生》却胆子更大,另辟蹊径,走了第一人称主视角射击的路线。

共 6 页/6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