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6
  • 评论0

美国女大学生分享暴雪实习经验羡煞旁人 在暴雪上班太爽了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19:08:35

  九月,摆脱了炎热的天气,秋风渐渐吹进了生机勃勃的大学校园。对于中国大学生来说,秋季也是成长的季节,因为火热的校园秋招从九月开始正式拉开序幕。而对于远在美国的大学生Sabbyrina而言,她还没从一段意义非凡的暑期实习中回过神来,因为她进入的公司是许多游戏玩家心中的圣地——暴雪娱乐。


Sabbyrina(右一)工作合影

  暴雪实习生(Blizztern)计划是一项让大学生有机会与暴雪发展团队和业务部门直接合作,最终获得实践经验的业务项目。在每个夏季5月到9月之间,暴雪会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尔湾和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办事处,为应聘大学生提供一个为期12周的实习计划。实习职位每年都有所不同,一般包括游戏开发,如3D艺术,动画,设计,制作和QA。商业部分也支持实习,职务有金融和社区运营。招募人员限定为完成实习后返校进修的大学生,国际学生也还可以申请。

  Sabbyrina就是一名今年6月入职的“Blizztern”,作为一个有着优秀才干的暴雪粉,喜爱《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电竞比赛的她,最终申请到了与TeSPA(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大学游戏团队对接的暴雪电竞运营岗位。


应聘者必须熟悉暴雪游戏,当然这对于暴雪粉Sabbyrina来说不是难事

  入职的第一天,暴雪为所有的实习生准备了聚餐活动,所有人都借此机会开始活络起来。入职后,暴雪为他们每一人都设定了成长计划,多人小组与工作导师,身为非本地学生的Sabbyrina还获得了暴雪提供的住房。


与暴雪在职员工交谈,分享工作经验

1 2 下一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