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曾重制《生化危机2》的粉丝团体新作DEMO截图公开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1 12:25:29

曾被CAPCOM叫停重制《生化危机2》的粉丝团体Invader Studios此前公开了一款类似《生化危机2》的游戏作品《Daymare:1998》。

游戏在今年的米兰游戏展上提供了试玩,但仅有600名玩家可以提前玩到,为此制作组公布了多张游戏Demo的新截图来供更多玩家了解。

在今年3月游戏完成了kickstarter的众筹,达成了18万美金的众筹目标,制作组还表示计划在2018年发售游戏。

游戏计划在2018年7月登陆PC平台,此后还会登陆PS4和Xbox One。制作组表示游戏会坚持90年代的那种生存恐怖游戏风格,也就是早期《生化危机》系列的风格。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