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
  • 评论0

苹果上架15.4英寸MacBook Pro官方翻新版:售价17698元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31 17:41:21

  苹果官网今日上架了2015年5月20日发布的15.4英寸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官方翻新版,售价17698元。

  虽然已经是2年前的机子,本次上架的官翻版MacBook Pro在配置上依旧不太落后,采用了四核Intel i7处理器,主频2.8GHz,1TB PCIe闪存,16GB 1600MHz DDR3L主板集成内存,Intel Iris Pro Graphics和AMD Radeon R9 M370X图形处理器。

  Apple认证的翻新产品均享受一年有限保修和14日退货政策,还可购买AppleCare服务,放心有保证。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