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被灭霸打到粉碎 雷神的八次被虐经历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01 12:31:05

  雷神索尔,经常被认为是复仇者联盟里最强大的英雄。自1962年诞生以来,数十年里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在加入漫威电影宇宙之后更是成功的吸引粉丝无数。这个来自神界“阿斯加德”的男人拥有雷神之力,勇敢的精神,还有运气——“雷神是不会被打败的”。不过这句话仅适用于于那些小打小闹的战役,在为数不多的几次宇宙级别战役之中,雷神似乎总是团战先送人头的那个

  《雷神3:诸神黄昏》马上就要上映了,那么作为预热,我们就先来回顾一下雷神职业生涯的血泪史。

1.被灭霸打的粉粉碎

  随着《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的大肆宣传全球也已经燃起了一场“灭霸热”。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关于这个漫威宇宙最强恶霸的相关消息。粉丝们也格外期待看到这个紫色光头大叔和复仇者联盟之间的大战。

  在漫画《无限手套》中,灭霸就使用他的无限手套之力将雷神变成了一座玻璃雕像,然后一拳头打碎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