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9
  • 评论0

《星际争霸》“人机大战”落幕 韩国选手三战全胜力克AI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31 21:41:25

  知名《星际争霸》韩国选手 Stork 今(31)日下午在“人类 VS AI”对抗赛代表人类方出战人工智慧(A.I.)并大获全胜。

  由韩国首尔世宗大学举办的《星际争霸》人类对决AI 赛事于今日下午登场,知名韩国选手Stork 代表人类方迎战由世宗大学开发、以Xelenaga为基础的升级版AI“MJ”,以及来自澳洲的AI“ZZZK”和挪威的AI“TSCMO”。 

  《星际争霸》“人类对决 AI”对抗赛中首先进行两场学生与 AI 挑战赛,选手Stork于第三场正式登场。第一局和MJ 的比赛,Stork空投骚扰,拿到场面优势获得第一胜。第二局 Stork对上ZZZK,前期双方就不断交手,Stork迅速拿下第二胜。第三局 Stork 面对的是 TSCMO,Stork前期就不断去骚扰,让对手无力发展,三场全胜。

  接着又加了一场与Cherry Pi的比赛,Cherry Pi的前期进攻被 Stork 守住,之后Stork派出斥候,一举歼灭Cherry Pi,结束比赛,再取一胜。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