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西游记:女儿国》首曝正片片段:师徒四人齐撩妹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31 21:41:49

  今日,由郑宝瑞导演的魔幻喜剧《西游记:女儿国》首曝正片片段。取经天团女儿国里上演“监狱风云”,四师徒撩妹技能大作战,画面惹人爆笑,剧情颠覆了以往对《西游记》女儿国篇的认知。

《西游记:女儿国》预告:

  片段中,四师徒与女儿国国王及三位贴身侍女依次过招,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闪转腾挪使尽浑身解数全力应战,花式撩妹技巧圈粉无数,最终不分伯仲的场面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据了解,片中郭富城饰演孙悟空,小沈阳饰演猪八戒,罗仲谦饰演沙僧,女儿国国王则将由赵丽颖出演,总投资将高达5亿人民币。

  除了上述演员外,林志玲、梁咏琪、刘涛三大女神加盟,“石榴姐”苑琼丹和喜剧新贵“大潘”潘斌龙也将亮相该片。

  《西游记:女儿国》已定于2018大年初一,IMAX 3D上映。

更多剧照:

1 2 下一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