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
  • 评论0

蜘蛛侠外传《毒液》首曝剧照 汤老师狂性大发耍流氓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05 11:13:01

  虽然索尼与漫威合作了MCU版《蜘蛛侠》,但是索尼依旧搞出来自己的“蜘蛛侠外传”系列电影,其中就包括《毒液》,日前由“汤老师”汤姆哈迪主演的这部电影公开首张剧照以及一批片场照,第一次正面看清了汤老师扮演的主角“Eddie Brock”还未变身的造型。

  官方公布的照片中,“汤老师”床上聚精会神打量身体,其所扮演的主角“Eddie Brock”造型采用乌黑柔亮的发型、大量纹身、以及绑着绷带的双臂,应该已遭到“毒液”侵袭。


蜘蛛侠、毒液

  据悉,《毒液》完全独立汤姆赫兰德主演的MCU《蜘蛛侠》,所以本片不会有蜘蛛侠加入,这是索尼与漫威妥协打造的“蜘蛛侠外传”系列电影,另外还有蜘蛛侠情人《银貂与黑猫》电影,两部电影都是R级,“汤老师”可以大干一场了。


银貂、黑猫

  虽然《毒液》剧情还未公开,不过据称该片将根据漫画《毒液:Lethal Protector》打造,身为记者的主角“Eddie Brock”被“毒液”侵袭后又被蜘蛛侠劝服改邪归正,前往旧金山定居,不料遇到了之前恶行下的受害者的父亲,这个父亲招募了一大波雇佣兵追杀“Eddie Brock”报仇。看起来非常符合汤姆哈迪的风格,毕竟《疯狂麦克斯4》里的汤老师就很能打。


漫画《毒液:Lethal Protector》封面

  《毒液》还包括《断背山》女主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扮演“毒液”暗恋的检察官,《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男主演员里兹·阿迈德,拍摄《僵尸之地》导演鲁本·弗莱舍执导,《超凡蜘蛛侠》编剧Jeff Pinkner与《异形》编剧Dante Harper撰写剧本,预定2018年10月5日上映。


汤姆哈迪“毒液”概念图,BossLogic绘制

最新片场照,汤老师似乎即将发狂变身血战市区:

1 2 下一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