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血祭》MOD“死亡之愿”新版发布 加入全新战役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05 11:53:20

Mod作者Bloatoid近日发布了《血祭》MOD“死亡之愿”(Death Wish)的最新版。“死亡之愿”加入了新的战役模式,包含30个新关卡和过场动画等内容。另外,这些新地图还支持合作模式游戏。

Modder表示,“死亡之愿”1.4版改进了关卡设计、游戏内容和全局精度。加入了两个新地图(和两个短的过渡地图),1.4版针对过去几年间该mod受到的抱怨和担忧进行了一一调整。

Modder表示,该版本还针对速通与合作模式进行了调整,有了更多抄近道的机会,减少了无意中困住玩的情景。

“在建筑学层面上,还进行了很多改动:很多裂缝更加容易触发,减少重刷概率,水流按照方向设计,玩家在长距离游泳时更加节约时间,减少电梯传送时间,血条重新平衡设计,一些在1.3版没有显示的道具现在有用了,任务结束地点更加明确,还有很多内容。”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此下载“死亡之愿”1.4版。

游戏愉快!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