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光环战争2》新补丁发布 终获跨平台对战功能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05 11:53:42

如同之前承诺的一样,343 Industries今日发布了新补丁,为《光环战争2》(Halo Wars 2)添加了Windows 10与Xbox One版跨平台对战的功能。根据升级内容详情显示,跨平台功能将支持战役、闪电战、终点战、自定义游戏和所有非排名游戏列表。

跨平台游戏将会阶段性地推出,来让开发团队有时间慢慢评估。未来还将支持更多的游戏列表。想要看看主机与PC版一决高下的玩,可以有针对性地选取全新名为“Ranked 3v3 X War”的游戏列表来进行跨平台对战。

PC平台上的补丁还进行了修复与新功能的添加。改动详情中显示,补丁恢复了“取消”指令的键位绑定功能。另外,补丁还修复了“按键说话”(“\”)键位在重新绑定前无效的bug。

Windows 10商店版将会在游戏启动后自动下载补丁。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