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R星神预测?玩家在《GTA5》中发现了iPhone X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1-05 11:53:46

《GTA》系列游戏以尖锐的社会讽刺而知名,《GTA5》也是如此。《GTA5》几乎嘲笑了所有,其中一个任务还特别瞄准了世界上的大科技公司,比如苹果。

在这任务中玩家渗透到一家山寨版的苹果公司中,在那里可以看到一些展示的产品,比如iFruit 9iX。有趣的是国外Reddit上一名玩家发现,iFruit 9iX和苹果最近的旗舰产品iPhone X长得很像,都有“刘海”,外观的设计概念基本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GTA5》要比iPhone X早出来4年,不得不感叹R星的“创造力”。

当然游戏中的手机和iPhone X也有一定的区别。可以看到iFruit 9iX的刘海并没有延伸到屏幕上,而是接近iFruit logo就停了。iPhone X要比之前的手机更大,而游戏中的iFruit 9iX却在广告中提到,比之前的手机薄了3%。

二者之间的巧合还是很有戏剧性的,不知道《GTA5》中是否还有更多隐藏的“神预测”。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