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3
  • 评论0

《消逝的光芒》MOD工具来了 或变成少女的光芒

编辑:互联网来源:太平洋游戏更新时间:2015-03-22 21:55:22

  Techland将会在近日举行一次《消逝的光芒》封闭测试,我们将会在此次封测中见到官方MOD工具。

  “我们将会在不久放出MOD工具,但是在正式公布之前我们想让玩家在封闭测试体验一下”Techland在Steam页面这样写到“你可以成为第一个在《消逝的光芒》中使用我们的工具制作自定义内容的玩家”。


美女你好,看你猴急的

  “这仍是MOD制作工具的早期版本,也许你在制作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但这正是我们举行封测的原因——我们需要你的反馈。”

  想要获得封测资格的玩家只需要给Steam页面下的邮箱(devtools@techland.pl)发送Steam ID即可。


MOD能否把所有僵尸变成这模样?

  早先《消逝的光芒》升级补丁曾导致该作无法制作MOD,但官方工具的发布总算“拯救”了MODDER们,不知官方MOD工具有何功能,是否会变成“少女的光芒”?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