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4
  • 评论0

《消逝的光芒》官方表示色差问题将在下个补丁中解决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3-03 11:48:12

  近日,Techland为《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这款游戏发布了编号为1.11.0的新补丁,这款补丁除了修复了诸多BUG外,还为我们引入了不少新内容,不过,被玩家诟病的“色差”问题仍然存在。

游侠网

  但幸运的是Techland在不久前声明他们会对这么问题提供解决办法,玩家只要耐心等到下一个补丁就好。

  “我们目前正在制作一个可以调节色差选项的补丁,不出意外的话会在下一个补丁中出现。”Techland在声明中说道。或许在摄影或者摄像中使用色差调节是个增加画面美感的好方法,但很显然在电子游戏中这样的视觉效果并不会让玩家觉得舒服。

游侠网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