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花小喵

积分:0

  • 文章365638
  • 阅读25985424
  • 评论0

《激战2》欢度冬幕节 丰厚奖励温暖寒冬

编辑:花小喵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6-03-25 17:15:12

铃声悦耳,雪球飞舞,玩具制作大师提克斯那形如魔像般的奇妙飞船再次驾临神佑之城的上空——泰瑞亚一年一度的传统冬幕节又到了!泰瑞亚大陆上充满了温馨而又欢乐的节日气氛,冬幕节的专属活动和新玩法也已经上线。快来一起参加《激战2》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吧!

今年的冬幕节活动入口依然分布在在人类主城——神佑之城中,玩家可以通过小地图上提示的圣诞棒棒糖的图标通往各个冬幕节的相关地点。今年冬幕节既保 留了旧的成就,也添加了新的永久成就和日常成就,等待你去慢慢收集。你可以像往年一样,在冬日仙境跳跳乐中在雪花上欢跳,去叮铛铃乐团演奏出和谐的乐章, 在玩具大暴乱中保卫运送礼物的石牦牛,最后,在雪球大乱斗中堆起珍贵的礼物!

满腹牢骚的格朗克从女王之心孤儿院偷走了冬幕节的装饰品。孤儿们请求你帮忙找回装饰,赶走格朗克。你要把包装好的礼物送给神佑之城各处的孤儿们,让他们也可以欢度冬幕节。让格朗克懂得将微笑重返孩子们的脸庞,这才是节日的意义,这么做可以在你的家园副本中获得一棵冬幕树。

节日雄狮守卫就站在神佑之城雪景球旁边,他会告诉你去哪儿打一场雪球大乱斗。无论现实中你所在的地方有没有下雪,都可以在这里和其他玩家来一场痛痛快快的打雪仗!

在去年让无数玩家欲哭无泪的冬幕节跳跳乐“冬日仙境”又回来了!节日少年可以帮你跳进冬日仙境中畅游一番。相信这一次,号称《激战2》中最“变态”的跳跳乐仍会带给你无比的“愉悦”。

此外,玩具制作人提克斯的飞行工场中有些玩具出故障了,如果放任不管,这些玩具会毁了冬幕节。玩家要做的就是在玩具大暴乱中保卫运送礼物的石牦牛,击败一波波故障的玩具,在全部的攻击中存活下来才能获胜并赢得奖励!

如果你渴望真正的挑战,还可以通过糖果漩涡传送门进入无尽迷宫号飞船,帮助提克斯维护他的飞船上的秩序。这里到处充满着科技元素,同时也布满危险。

参加以上的活动都可以获得业力,你们同样可以在泰瑞亚各地参加各种冬幕节事件,获得业力和经验!无论是打开定制冬幕节礼物、把礼物送给神佑之城的孤儿,还是打造冰雪晶莹的冬幕灵气肩部护甲皮肤,都可以获得大把的奖励。

快来《激战2》里体验冬幕节的独特玩法吧,错过了这次又要再等一年!让冬幕节的热闹温暖你现实中的寒冷,成堆的节日礼品等着你和你的小伙伴们组团来拿!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