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60
  • 评论0

《激战2》首个资料片新版世界地图曝光 战局更激烈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5-07-10 15:30:00

国外媒体日前曝光了《激战2》首个资料片“荆棘之心”将会迎来的新WvW沙漠地图“边境”(Borderlands)的鸟瞰布局。

《激战2》首个资料片新版世界地图曝光 战局更激烈

这一新版地图将取代原有的旧版地图,为玩家提供更为紧凑的地形和更为激烈的战局。此外,官方将于7月10日至13日举行最新一次的周末测试,凡是预订了资料片的玩家都可参加,率先体验新职业“还魂者”(Revenant)和PvP“据点”(Stronghold)模式。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极地之眼的250年以后,泰瑞亚的世界已彻底改变。游戏的特点在于一个持续不断变化的世界和大规模的战斗,还有为特定故事元素所设计的游戏副本。除了加入玩家期待的跳跃能力外,甚至还可以在新的水下世界体验水中冒险的乐趣。国服由空中网代理运营。 

《激战2》首部资料片“荆棘之心”首曝 预购开启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