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
  • 评论0

3DM《激战2》国服详细评测:原本完美却略带遗憾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4:40:30

《激战2》国服评测——原本完美却略带遗憾
 

《激战2》作为ArenaNet开发的其第二款大型MMORPG网游巨作,对于国内玩家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熟悉的名字。实际上《激战2》前作《激战》也曾经进入过国内网游市场,但因为宣传力度的不足,以及当时正是魔兽世界一统天下的状况和其它原因等等,让激战的国服之旅显得有些短暂和平淡。

但这并不妨碍作为其续作《激战2》进入国内的脚步。这款游戏在国外市场赢得无数美誉,无论是媒体和玩家都给出一致好评,笔者也曾经顶着巨大的延迟体验过一阵,最终还是因为语言和延迟的原因不得不放弃,但短暂的体验过程却给笔者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

如今,这款游戏终于进入国内,代理商确定为空中网。有意思的是在游戏进行大规模测试之中,空中网的种种行为却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关于这些暂且按下,稍后再谈。咱们先说游戏,而国服中的一些改动,也都暂且放过,只针对游戏本身进行讨论。

共 11 页/11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