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6
  • 评论0

《激战2》首部资料片荆棘之心爆新消息 预购进行中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5-06-30 15:28:00

在早前PC Gaming发布会上,《激战2》的游戏总监科林·乔汉森首次向外界展示了《激战2:荆棘之心》的公会大厅,这是《激战2》首部资料片中诸多重要的新特色之一。

公会大厅让玩家可以在泰瑞亚大陆(Tyria)上建立自己的落脚点,在丛林中建立和装饰居所。各个公会可以在这里挂机、发布任务以及组队向其他公会发起挑战。

《激战2》首部资料片“荆棘之心”首曝 预购开启

在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公会玩家首席需要同心协力击溃丛林之龙(Mordremoth)的力量,然后才可以建立自己的公会大厅。一旦拥有了公会大厅之后,玩家就可以使用包括PvE、PvP以及WvW在内的各种游戏内容。比如,建立公会大厅团队可以让玩家进行PvP对战,争取在新的公会排行榜上拥有更高的排名。

如果玩家想要磨练自己的PvP技能,可以使用竞技场与公会中的成员进行对战。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作战室中打造工具,并在向其他公会发动世界战争时使用。玩家还可以获得新的能力,比如,可以在保卫自己所拥有的城堡时召唤空中防卫。

对于那些爱好和平的玩家,公会大厅中也有一些与战场无关的游戏内容。公会成员可以在工场(Workshop)中制作物品,并将它们用于公会外的地方,并且公会将会有一个新的工匠职业供玩家选择。

ArenaNet方面承诺在未来会公布更多有关公会大厅的消息。而《激战2:荆棘之心》的预购已经正式开始。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