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28
  • 评论0

官方声称《瑞奇与叮当》PS4新作绝不跳票!游戏已经进场压盘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3-26 11:49:39

游侠网

  Insomniac Games新作《瑞奇与叮当(Ratchet & Clank)》PS4版新作即将在下个月发售,而在游戏跳票已成常态的现在不少玩家都非常担心本作也将延期发售。现在官方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本作已经进厂批量压盘,绝不会跳票了。

游侠网

   《瑞奇与叮当》是该系列初代作品的完全重制版,这款游戏将为我们讲述瑞奇与叮当这两个好搭档相遇时候的故事。此外,在游戏上市不久之后,瑞奇和叮当还将登上大银幕,电影版《瑞奇与叮当》同样讲述两位老友相遇时候的冒险,其剧情与游戏版互为补充。

  本作将于2016年4月12日登陆PS4,国行也将同步发售。电影版《瑞奇与叮当》北美地区上映日期为4月29日,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前往进行观看。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