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PS4动作冒险游戏《瑞奇与叮当》中文版发售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4-12 17:21:19

  索尼宣布,Insomniac Games制作的PS4动作冒险游戏《瑞奇与叮当》中英文合版现已发售。

1460453775ZO0.jpg

  《瑞奇与叮当》是以电影和原作游戏为蓝图而开发的游戏,与将在2016年上映的电影同步制作,是PlayStation平台上最伟大的银河英雄“瑞奇”和“叮当”在PS4上的首度亮相。他们将迎战邪恶的“德瑞克总裁”,拯救索拉纳银河系。

14604537990dr.jpg

  PS4版《瑞奇与叮当》是一款以原作PS2版《瑞奇与叮当》的元素为基本而全新制作的冒险游戏,收录了一小时以上的1080p全新动画(包括来自电影版的动画),追加了新的地点、武器、头目等大量元素。快来与“瑞奇”、“叮当”、“魁克队长”和他们的新朋友一起踏上这场银河冒险,在PS4上重新体验他们之间深厚友情的开端吧。

1460453825gXx.jpg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