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76
  • 评论0

杀人能升级! 《西楚霸王》推最暴力成长模式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3-28 14:49:52

  我玩个游戏,辛苦多日终于“变强变帅变牛逼”,为的难道是杀NPC吗?!一个玩家当我面慰问我祖宗,干死他你居然要惩罚我?轻则变红名被NPC追着砍,重则关监狱让我几个小时面壁思过,就问你丫是不是在逗我?

  网易(更多厂商)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开启了不限号测试,推出了首创的杀人升级玩法,PK杀人不但不会受到惩罚,反而能够得到高额的经验奖励。走出新手村,世界无太平,一路杀人PK,轻松升级成长。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PK无顾虑,杀人能升级

  在《西楚霸王》里,玩家除了可以通过做任务、刷副本获得经验之外,可以随时跨国和其他玩家发生械斗,杀死敌对玩家即可获得高额的经验奖励,更有机会掠夺他身上的装备和道具。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路遇红名,随时开干

  不同于传统网游的阵营划分方式,《西楚霸王》同一个服务器内有6个国家,彼此如果没有结盟就是敌对关系。而很多的任务和玩法都需要玩家勇敢地跨国完成,因此,你会在本国“邂逅”大量的敌国玩家,随时随地撸起袖子开干,世界里没有绝对安全的区域。就像玩家戏称的,在《西楚霸王》里,“红名即是怪,被干是活该”。

  既然是暴力成长,有杀人了,能有越货吗?当然有!《西楚霸王》里,任何玩家都能跨国当劫匪,抢夺敌国镖车、屠杀敌国镖师,可以截获大量金砖,用金砖可以换取装备、道具,甚至是人民币!

西楚霸王最新图片
杀人越货一应俱全,砸车抢金砖

  举国打砸抢 暴力玩法曝光)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