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31
  • 评论0

战争绞肉机来袭!《西楚霸王》首创战车国战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4-14 14:26:40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不限号测试现已开启,全新战车国战玩法来临,驾驭各种陆空载具横扫战场吧!

铁兽出笼,踏关破城

  【水陆关隘 丰富地形还原真实战场】

  红白机上的坦克大战之所以百玩不腻,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每一关的地形丰富万变,既有不可逾越的蓝色河流,也有藏匿行踪的绿色草丛,更有坚不可摧的城墙障碍。虽然表现手法十分粗糙,但依旧乐趣无穷!试想一下,如果这样的玩法还原为3D效果会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体验呢?

陆空合力,所向披靡

  《西楚霸王》全新战车玩法完全模拟真实地形地貌,将山川、河流、丛林、城墙等地形要素植入战斗,更加入陆空双线作战,将“坦克大战”经典的趣味翻倍呈现出来。

铁兽出击,摧城拔寨

  玩家将在丰富地形的战斗环境下,驾驶不同类型的战车,体验摧城拔寨、碾压战场的快感!

  【首创战车养成系统 见证4重进化】

  红白机坦克大战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连吃3个“五角星”增益道具将战车升到最高等级的瞬间了,轻松轰烂曾经坚硬无比的铜墙铁壁,真是畅快无限。《西楚霸王》首创战车养成系统,玩家在战斗中可以获得强化道具,利用道具强化你的战具,不仅可以增加威力、领悟新的技能,更能让外观变得更加炫酷,实现从内而外的升级进化。每一种类型的战车可以有四个阶段的进化状态,快快搜集强化道具,让你的“铁兽”更加强力吧!

炮车四阶进化
炮车四阶进化
炮车四阶进化
炮车四阶进化

  【全新战车国战 策略与操作并举】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将推出首创“战车国战”玩法,完全告别“人海战术”,在广袤的地图中驾驭古代战车横扫战场!

空军来袭,立体战争新体验

  玩家需要站在楚军或者汉军一方,制定攻防策略,通过战车击杀地方指挥官,率先“将军”者即获胜利。战斗开始后地图中央的传送门会召唤出“自爆车”,会自动冲向敌军城门爆炸。如果不借助各类战车以拦阻或者通过木鸟战机进行狙击的话,城门被破指挥官被击杀,则宣告失败。而地图中央的北方和南方分别会出现一只强力的神兽,哪一方能够率先将其驯服,就能为我所用,体验操控神兽攻破城池的爽快感!

  领取紫武 撸袖开干 >> http://bw.163.com

  急速下载 瞬间高潮 >> http://bw.163.com/download/

  更多资讯 >> http://bw.netease.com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不限号测试现已开启,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

  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