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20
  • 评论0

借装备打国战!《西楚霸王》引网游消费革命

编辑:互联网来源:叶子猪更新时间:2016-04-07 12:16:08

游戏专区 游戏库 游戏下载 领取礼包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不限号、不删档测试现已开放,在本次全新版本中,加入了一个耳(脑)目(洞)一(大)新(开)的玩法——神武亲卫营。一句话概括就是,土豪和平民从此化干戈为玉帛,只相爱不相杀!

  视频神武亲卫玩法 当我兄弟发你装备

  这玩法对我有什么好处嘞?好处太多了!如果你是一个土豪,在传统网游里,你顶多把自己武装得很厉害,出门杀人体会独领风骚的快感。但就像邓超唱的:“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你的强力没人赞誉,更何况在《西楚霸王》里,再强的个人也无法做到以一敌百,双拳难敌四手,强者也需要好朋友!

  再来看非付费玩家,他们专研游戏规则、具有战术思维和操作手法,空有一身武艺,却没有称手兵刃,就如同获得定海神针前的孙悟空,只能是花果山的“美猴王”,成不了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

  现在,两类玩家联手的机会来了!付费玩家可以购置一批神装,免费租借给很多的非付费玩家,只转让这批装备的使用权,而所有权仍然归属于土豪。平民玩家得到神装之后,需要听命于土豪玩家,成为土豪的护卫,为土豪提供保镖服务。

召唤神武亲卫,强力战队并肩杀敌

  试想一下,由于神武亲卫的存在,平民玩家可以不花一分钱,享受横扫战场的快感;土豪玩家在国战里,可以谈笑风生,大手一挥让无数亲卫替你出手,人挡杀人、佛挡弑佛!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土豪不满意某个亲卫的服务,可以随时撤销其亲卫权力,收回他的全身装备。

强六效果,霸气初现
强九效果,紫色流光汇聚成双翼
强十二效果,火焰绽开包裹全身
强十五效果,真龙环绕君临天下

  领取紫武 撸袖开干 >> http://bw.163.com

  急速下载 瞬间高潮 >> http://bw.163.com/download/

  更多资讯 >> http://bw.netease.com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3月2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

  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