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59
  • 评论0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限定版PS4主题耳机开箱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3-30 14:52:26

  今年二月索尼公布了《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限定版PS4主机,一同公布的还有限定版PS4手柄和耳机,并且手柄和耳机可以单买。今天一位外国玩家就为我们带来了这个限定版耳机的开箱视频,目前这款耳机售价100美元。

【游侠网】《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限定版PS4耳机开箱

  这款耳机支持2.4Ghz无线和3.5mm耳机接口,头梁可向内折叠,并支持虚拟7.1声道,内置电池可提供8小时无线续航。当然,如果电池用完也没关系,连上3.5mm耳机线,这款耳机同样能照样工作。支持PS4、PS3、PC的无线模式,以及PSVita、PSP、智能手机等有3.5mm音频接口的设备。

游侠网

游侠网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