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59
  • 评论0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过于血腥暴力 ESRB最终评级T级

编辑:互联网来源:497更新时间:2016-03-04 10:17:08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目前已经临近发售,但是游戏的风评好像不是很乐观,游戏中经常会爆出各种粗口、脏话,这导致ESRB对游戏的评级提升,最终评级为T级。

随着游戏发售日临近,目前ESRB也公开了本作的评级信息,根据描述,本作包含血腥,粗口,酒精和香烟,以及暴力,最终评级为T级(13+),相对M级而言,这显然是扩大了“群众基础”,老少皆宜。

详细描述大概为在这款动作冒险游戏中,玩家扮演德雷克去寻找失落已久的宝藏,当玩家探索古遗址,会使用手枪、机枪、火箭发射器以及手榴弹等杀敌,死亡角色包括打手、士兵和雇佣兵。双方交火中不断传出真实的枪声、巨大的爆炸声以及血液飞溅的画面。还有一些列描绘棍棒殴打角色的场景,游戏中可以看到吸烟、雪茄,少数场面刻画饮用啤酒和威士忌。最后, 游戏不时会传出“sh*t”、“a*shole” 的脏话。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