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5
  • 评论0

《星际争霸2》RTS迷你战役 诺娃隐秘行动今日预购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38:27

  12月2日多玩网消息,"诺娃隐秘行动",全新的RTS迷你战役,计划于春季发售--但是玩家们现在就可以开始预购了!该任务包主打全新的战役风格类任务,各种过场动画以及星际剧情的全新发展,"诺娃隐秘行动"是献给《星际争霸》玩家们的终极单人游戏体验。

  预购了"诺娃隐秘行动"的玩家会获得一个特殊的诺娃头像,你们的幽灵兵也会获得"隐秘行动幽灵"皮肤。诺娃头像只能通过预购任务合集获得,而且在第一个任务包发售后就不再赠送。

  预购常见问题解答:

  Q: “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合集包含哪些内容?

  A:任务合集总共包含“诺娃隐秘行动”的整个故事脉络、三大任务包、诺娃头像以及 “隐秘行动幽灵”皮肤。每一个任务包内含三个战役风格类的任务关卡。

  Q: 我能单独购买每一个任务包吗?

  A:可以,但是只有 “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合集可以进行预购。单个任务包会在2016年春季当第一个任务包上线后即可开始购买。

  Q: 第一个任务包上线后我能获得预购赠送的礼品吗?

  A:诺娃头像只会赠予那些预购了“诺娃隐秘行动”的玩家。“隐秘行动幽灵”皮肤会在你预购了“诺娃隐秘行动”,或者你拥有了所有任务包之后赠予你。

《星际争霸2》RTS迷你战役 诺娃隐秘行动今日预购

  Q: 每一个任务包多少钱?

  A:每一个任务包的价格为38元,“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合集预购价格为75元。

  Q: 我什么时候会拿到诺娃头像和“隐秘行动幽灵”皮肤?

  A:如果你预购了“诺娃隐秘行动”任务合集,你会在第一个任务包发售之前或发售当天获得以上礼品。

  Q: 我需要购买过任意版本的《星际争霸II》才能购买“诺娃隐秘行动”吗?

  A:不需要,免费模式的玩家也可以购买“诺娃隐秘行动”。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