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8
  • 评论0

《星际争霸2》3.11更新 新合作任务亡者之夜登场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15 18:13:13

近日,《星际争霸2》推出更新档3.11版本,全新合作任务新地图亡者之夜同步上线。面临受感染者和变种怪物的步步进逼,玩家必须把握白天歼灭受感者及怪物巢穴的势力,并在黑夜中抵挡猛烈攻势以取得最后胜利。

Blizzard表示,全新合作任务地图亡者之夜将再次带领玩家体验著名游乐场地图死亡挣扎的紧张与刺激。

在爆发严重虫族感染的星球,丧失心智的受感染部队及特殊变种怪物虽无法在白昼行动,但将于夜幕低垂时大举进攻。玩家必须把握绝佳进攻时机,利用白天摧毁敌方巢穴并与盟友部署滴水不露的防线,并在漫漫长夜中联手抵抗感染者的猛烈攻势。面对无穷无尽的受感染者,团队合作调度及掌握进攻时机将是此合作任务的致胜关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