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重制地图与突变丧尸曝光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4-20 17:51:27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是卡普空基于生化危机系列世界观而衍生的动作射击游戏新作,预计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售。尽管近期的跳票行为引起了不少玩家的担忧,但包括了全新丧尸与作战地图的预告片得到了公开,证实了游戏还在稳定开发中。

  南极基地原本是保护伞公司建设的一处调查设施,在《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中由于T病毒事件被曝光而荒废。虽然一直没得到后续维修的基地已经处于破损严重的状态,但是高达三层的立体空间为玩家不乏惊险又快节奏的躲藏和搜寻提供了便利。在这个可能是最具有战术价值的地图中,玩家可以有效利用覆盖点、通风道和楼梯对自己的敌方发动致命奇袭。

1461145906BVd.jpg

  片尾出现的新型突变丧尸已经有着相当高的进化程度,现在还无法确定是否是T病毒或C病毒造就了这批嗜血怪物。突变丧尸相较于普通僵尸更难被击倒,它们不仅不会被玩家背负的僵尸干扰器所影响,而且还会使接近玩家的其他丧尸暂时不受僵尸干扰器影响,可以说是非常棘手的敌人。

1461145927QIV.jpg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