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首支预告片 实机画面公开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4-21 15:43:47

  光荣特库摩备受瞩目的真三国无双无双系列15周年纪念作品《真三国无双:英杰传》发布了首个预告片,实机画面和游戏系统正式得到了披露。

1461225393ELW.jpg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是回合制的模拟RPG类型游戏。玩家需要在四角的地图上移动单元,以全歼敌人作为首要需达成的目标。作为本作中的特色系统,玩家在使用赵云这种类型的武将会获得特有的纽带力量——“共鸣”;如果利用这个纽带力量,就需要玩家不断来调派武将,一口气歼灭敌人。除去对战剧本以外,也添加了很多自由战斗,包含的元素是十分充分的。

1461225409Nil.jpg

  《真三国无双:英杰传》预计将于2016年年内登陆PS4、PSV、PS3,之后中文版也会略晚推出。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