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详情公开 11月18日发售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5-11 14:55:01

  The Pokémon Company首度曝光了3DS角色扮演游戏《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游戏详情。首度曝光了本作的宣传影片、游戏包装封面,以及最受粉丝玩家关注的「封面神兽」以及「御三家」的实际样貌。

  在首度曝光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的宣传影片说明中官方透露,本作将会以「夏威夷」为灵感创作的阿罗拉地区冒险,玩家这次将要在充满南岛氛围的新地区探索。

  并且曝光了历代从冒险开始陪伴主角的「御三家」Pokémon,同时具备木、飞行属性的「木木枭」,火属性的「火斑喵」,以及水属性「球球海狮」,玩家在游戏开头可以从以下三种Pokémon中选择一个贴身的好伙伴,来展开旅程。

  木木枭

  草羽宝可梦

  属性:草/飞行

  特性:茂盛:在体力不支时草系技能力量增强

  木木枭可以无声地进攻!它会静悄悄地划过天际,在不被发现的状况下接近敌人,然后使出强劲的踢击。另外,它也能够用身上如刀锋般锐利的羽毛叶来进行远距离攻击。

  木木枭的视力让人印象深刻,夜晚的黑暗对它而言完全不成问题。它的头可以向后转到约180度,也就是能直接看到正后方。它还有个习惯,就是战斗时会把头转到后方面对训练师以接收指令。

  当成为伙伴时就已学会绝招「树叶」,可针对单名敌人发出叶片攻击。

  火斑喵

  火猫宝可梦

  属性:火

  特性:猛火:在体力不支时火系技能力量增强

  理性与感性兼具,但是火斑喵总是维持一副酷酷的表情,从不让人看出它现在的情绪。

  火斑喵会用燃烧的毛球来攻击敌人!它身上的毛富含油脂,所以可以迅速燃烧。火斑喵会舔自己的毛来打扮自己,此时收集到的毛可以用来作为发射火球的燃料。当火斑喵的换毛季节到来时,脱落下来的毛会烧成一团大火球。

  当成为伙伴时就已学会绝招「火花」,可针对单名敌人发出小型火焰。

  球球海狮

  海狮宝可梦

  属性:水

  特性:激流:在体力不支时水系技能力量增强

  球球海狮已知最快泳速每小时超过25英里。比起在陆地上移动,它更擅长在水里游泳。另外,当它上岸时,它会善加利用有弹性的泡泡来表演特技般的跳跃动作。

  球球海狮可以用鼻子喷出水作的泡泡,它可以耍着这些泡泡玩出一番战略。由于其过动与勤劳的天性,球球海狮容易得意忘形,在战斗中会拚命展现实力好让自己成为焦点。球球海狮不屈不挠的天性,可在它总是勤于磨练耍泡泡技巧上窥见。

  当成为伙伴时就已学会绝招「水枪」,可针对单名敌人发出小型水柱。

  在影片的尾声,也短暂的展示了本作分别象征「太阳」以及「月亮」的封面神兽样貌。配合游戏封面的曝光,官方也宣布《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将会在2016年11月18日上市。

  而除了游戏消息的曝光外,繁体中文官方频道也另外上传了一部激励人心的宣传影片。内容以转学到夏威夷的日本小男孩为视点,描述他通过最新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跨越国籍、人种或语言的游戏魅力,在陌生的土地上鼓起勇气结交新朋友的故事。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