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最终试炼降临 《巫师3》扩展包“血与酒”上市宣传片

编辑:Agnus来源:原创更新时间:2016-05-26 15:26:53

  CD Projekt RED公开了《巫师3:狂猎》最后扩展包“血与酒”的上市宣传片,为即将发售的新章节预热造势。

  “‘血与酒’使《巫师3:狂猎》变得更加完整——这会是杰洛特的最终任务”,游戏总监Konrad Tomaszkiewicz在发布会上说。“它包含了90项全新任务与超过30小时的全新冒险,这会令玩家们铭记很久。我们也为玩家在游戏中加入了动态的探索点数系统、全新的昆特牌、新的终局突变机制等要素,甚至还有一个杰洛特可以称为家的场所……这些都会出现在一个与游戏本篇中无人之地面积相当的新区域。”

1463973456CzB.jpg

  “血与酒”中玩家将继续扮演猎魔人专家利维亚的白狼杰洛特,造访一个未遭大陆战火波及的岛国“图森特”,揭开威胁王国安危的野兽背后令人恐惧的秘密。“死亡降临美酒之乡”,当所有的线索都陷入困境,只有最强的猎魔人能驱散迷雾并从夜幕中的魔爪下幸存。

1463973513T43.png

  在制作组之前发布的“血与酒”封面中,《巫师3:狂猎》男主角白狼杰洛特身着华服高坐在王座上,猎魔人的战斗刚剑随意地靠在一边而除魔的银剑却紧持在右手中。貌似轻松的氛围下仿佛蕴藏一触即发的巨大波澜,他的背后一只蝙蝠形态的恶魔已经悄然临近并伸出了魔爪,杰洛特左手的玻璃杯边流下的殷红液体不知是鲜血抑或是红酒。

14617428303pV.jpg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