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nus

积分:0

  • 文章37559
  • 阅读4005469
  • 评论0

《菲莉斯的工作室》世界观大公开 限定版内容曝光

编辑:Agnus来源:巴哈更新时间:2016-05-31 10:26:59

  光荣特库摩宣布,GUST开发的工作室系列最新作品《菲莉斯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将于2016年秋季发售。对应平台为PS4与PSV,除了普通的实体版本与下载版本外,也准备了系列作所惯例推出的豪华宝箱版,以及追加限定道具的最强宝箱版。

1464661725nRX.jpg

  本作品是为了实现“能够由玩家来描写出专属自己的故事”的概念,而以“旅行”为主题来进行开发。身为主角的菲莉丝・米斯特鲁多是个没出过城镇、憧憬着外面世界的少女。菲莉丝在偶然的契机下接触到炼金术,虽然她以前往外面的世界为目标,却因此得直接面对各式各样的困难。在这个时候,要选择什么样的道路,全都取决于玩家的选择上,根据其内容,将使本作品的故事些微地产生变化。

  此外,地图由于具有超越目前为止相当广大的规模之故,如极寒之地或热带地区等,配合当地的气候跟风情,将使菲莉丝的服装产生变化,似乎加入了各式各样配合旅行这种主题的要素。

  于去年所发售的《苏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里,GUST企图让工作室系列朝向全新的形式发展下去。而在这次的《炼金工房》里想要实现的目标,那就是能由玩家来描写专属自己故事的世界。

  为了要实现此一目标,本作品以「旅行」作为主题。

  本作品的主角是至今为止没有踏出过城镇,向往着外面世界天真无邪的少女。

  某天,少女在偶然的契机下,接触到炼金术,之后就以前往外面的世界为目标。

  大草原及雪山等,具有各种面貌的广大世界,对少女来说除了初次体验的惊讶及发现外,随之而来的各种困难也等待着她。

14646618283AS.jpg

  拥有炼金术的少女,究竟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来面对这些困难呢。

  这个答案并不只有一种。

  根据少女的选择,故事将会些微地产生变化。

  少女究竟要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描写出什么样的故事,将由玩家自己来导引她。

  请务必享受,全新“不可思议”系列的世界。

1464661847SPQ.jpg

  故事背景

  充满着各式各样的“不可思议”现象,位于边境的一个地区,在其角落的荒野正中央,有着一座小小的城镇。

1464662464Qbu.jpg

  那里是聚集着以挖矿为生的人们的城镇,是打通了岩山所建造出的地底之都。因为其特殊的环境,使得告知季节变化的风无法吹入,就连阳光都仅会自岩石的缝隙间透射进来。

  在这个以水晶作为照明,与矿石共生的城镇里,住着一位少女。

  少女有着梦想,想在外面的世界自由地昂首阔步,这样微不足道的梦想。

  但这也却是无法实现的愿望。

  阻挡少女的是,在城镇入口耸立的巨大铁门。

  仅容许极为少数的人才得以通过的这道铁门,对少女那双瘦弱的手臂而言实在太过沉重了。

  每天都将想前往外面的想法隐藏于心中,眺望着这道不会开启的铁门。

  但是,这样的日子突然迎来了结束。

  某天少女所遇见的力量——“炼金术”

  可说是命运般的这场相遇,将少女带向了旅程。

  朝向永不终止,不可思议的旅程――

  角色介绍

  ·向往外面的世界,本作品的主角菲莉丝・米斯特鲁多

  年龄:15/职业:炼金术士

  插画:ゆーげん

  声优:本渡枫

1464662534CY0.jpg

  本作品的主角,是居住在被地底铁门所封闭起来的矿山城镇里的少女。

  拥有能得知矿石所埋藏之处的特殊能力,活用这种力量从事着矿石挖掘的工作。

  由于到至今为止没有踏出过城镇之故,对外面的世界抱持着如梦似幻的强烈憧憬。

  在某个机缘下得知了炼金术,朝向广大的世界展开旅程。

  虽然是个个性温和且沉稳的人,但是却具有坚强的意志。

  ·最了解菲莉丝想法的姐姐莉亚妮・米斯特鲁多

  年龄:18/职业:猎人

  插画:NOCO

  声优:佐藤梓

1464662655M2J.jpg

  居住于位于地底矿山城镇的菲莉丝的姐姐。

  是个优秀的猎人,是少数能够自城镇外出的人。

  深深溺爱着妹妹菲莉丝,这份溺爱在城镇里也是相当有名。

  由于十分理解菲莉丝想从城镇外出看看的想法,对现在妹妹的遭遇私底下感到心痛。

1464662694Kgo.jpg

  「只要有了炼金术,我应该能也去外面居住吧。所以我想成为炼金术士,前去外面的世界!」

1464662715ZMN.jpg

  「嗬嗬。... 只要是小菲莉丝想作的事。姐姐都会支持你的」

  向往外面世界的妹妹,与温柔守护她的姐姐

  无法自由出入,在地底深处的城镇里生活的菲莉丝,想前往外面世界的想法,与日俱增。

  对这样的菲莉丝而言与外面世界间的牵系,就只有反复阅读的冒险故事与被允许外出的姐姐、莉亚妮。

1464662828Sh1.jpg

  菲莉丝为了外出而开始学习炼金术。

14646628480lG.jpg

  以及借由了解菲莉丝想法的莉亚妮的支援下,终于得以在附加了条件之下允许自城镇里外出。

  其条件就是「在1年内成为独当一面的炼金术士」。

  与担心妹妹而跟来的姐姐一起,菲莉丝展开了首次的旅程。

1464662877GB5.jpg

  菲莉丝总是每天梦想着像这样,与姐姐莉亚妮一起在外面的世界里旅行。

  于工作室系列内首屈一指的广大世界里展开旅行!

  菲莉丝她们所旅行着的外面的世界是个广阔无边,就连港都及河川、岩山等地形都被当作一个区域各自相连着。

1464662935VOJ.jpg

  能够随着菲莉丝一同探索,仍保有工作室系列所具备的温暖世界观,超越至今为止壮大般规模的地图。

1464662953s0D.jpg1464662983uXM.jpg

  所造访的土地各自具备其特征,有时也会在覆盖着万年雪的极寒雪山等地旅行着。

1464663061p6J.jpg

  被夕阳所照射着的傍晚,满天星空的夜晚等,配合时间的流逝能享受到景色变迁的乐趣。

  在各地旅行时的全新服装!

  在各种地方旅行的途中,菲莉丝将会造访,极寒之地或如热带般的地域等具有各种特色的地方。

  配合该地域的气候与风情,菲莉丝的服装也会随之变化!

  她的各种装扮,将使旅行变得更为享受!

1464663107lhI.jpg

  当在雪山时变身为如大衣般的羽绒衣,是件看起来很暖和的服装。究竟还能看到其他什么样的服装呢,敬请期待!

14646631338vS.jpg

  菲莉丝所选择的道路,将对世界产生影响!

  菲莉丝在旅行中将会遭遇到各式各样的事!菲莉丝将以各种方法来跨越这些困难。

  其解决方法并不仅限于一种。以及菲莉丝所选择的道具,将使故事,有时甚至于连区域都会有所改变。

1464663167vYX.jpg

  桥坏了!菲莉丝将采取的行动是?

1464663191lX5.jpg

  好像没有其他度过河川的方法,来回搜索后所找到的是,感觉有些奇特的洞窟。

1464663217gsp.jpg

  看起来只要能通过这里就能够越过山谷了但.....。

  以“旅行者的营火”在一边旅行时尽情进行调合!

  在《菲莉斯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里,并非是以一个城镇为中心来进行活动,而是一边横跨好几个区域一边旅行着。

1464663308sME.jpg

  那么,在旅途中想要调合时,该怎么办呢。掌握这个答案的是,位于各地称之为“旅行者的营火”的地方。

1464663332OYG.jpg

  菲莉丝的旅程,将朝向下个目的地,下下个目的地,不断地向前迈进

14646633561Lu.jpg

  各地存在着称之为“旅行者的营火”的地方。在这里架设帐棚后......?

14646633815mi.jpg

  架设帐棚后,进入里面后那里就是工房!

  在旅行途中想要“调合道具!”时,只要附近有着旅行者的营火,就能够随时随地进行调合

  重复进行调合,目标为独当一面!

  提到炼金术,果然还是会想到调合!从区域内各处收集材料,在工房里尽情地进行调合吧。

  有时也得挺身面对魔物,有时得寻求特别的材料前往秘境,想必能自然地以一位旅行者的身分获得成长!

  调合

  提到工作室的代名词就想到调合。以拼图般的方式来组合材料,能够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道具。

1464663612lP5.jpg

  规格外的调和!?“超弩级调合”

  在《菲莉斯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里,存在着是普通的调和所无法相比规格外的调和。

  其名为「超弩级调合」!

  正如其名,能够调和出的物品也是超弩级!

  釜的大小也被视为规格之外,将能够制作出超厉害的东西。

  敬请期待今后的情报!

  采集

  在广大的区域里,有着众多调和的材料!以杖来敲打树木,或是以石头来破坏道具……。来回探索区域里的各个地方,来找出材料吧!

1464663646Iy9.jpg

  战斗

  在采集中也会遭到魔物的袭击……。借助调合出的道具或伙伴的力量来加以击退!从魔物身上也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材料。

14646639927Wj.jpg

  描绘出全新不可思议世界的两位原画师。

  描绘出不可思议之旅行的世界的是,绘制了《苏菲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书的炼金术士》,玩家们十分熟悉的 ゆーげん 与 NOCO。

  在工作室系列中也具有首屈一指角色数量的本作品,由两位原画师所设计的角色将陆续登场。

  敬请期待更加扩大的「不可思议」世界!

  初回封入特典及豪华宝箱版

  初回封入特典为“菲莉丝的特别服装”。增加服装的范畴,想必将使旅行变得更为愉快!

  豪华宝箱版是加入了特制精品,并附赠“菲莉丝的特别服装”的特别规格版本。搭配初回封入特典,将能获得两套菲莉丝的特别服装!

1464664040UOe.jpg

  豪华宝箱版内容:

  ·游戏拷贝

  ·《菲莉斯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视觉设定集

  ·《菲莉斯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 稀有音轨CD

  ·特别绘制的B3布海报

  ·《菲莉斯的工作室: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透明图样卡(3种)

  ·菲莉丝限定服装及限定主题下载码

  最强宝箱版(仅在GUST 官方商店、Amazon 贩售)

1464664129Kll.jpg

  终于登场的最强宝箱版除了收录豪华宝箱的内容外,追加了更多的限定精品。

  特典主题下载码、特别绘制的B2布海报、,以及让人大吃一惊的方形水晶镇纸9 个套组!!数量有限,尽早预约。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