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4
  • 评论0

MC销量分析:《仁王》几乎卖断货 将会长卖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05 10:49:41

本周早些时候Media Create公布了上周日本实体游戏销量数据,其中近期热门新作《仁王》以76477份的成绩屈居第二。近日MC又公布了详细的数据分析,其中表明《仁王》销量受到了供货不足的限制,几乎卖断货,并认为它会长卖下去。

MC销量分析:《仁王》几乎卖断货 将会长卖

MC提供的数据表明,首发第一周出货了的《仁王》实体版中有90.68%被玩家买走,也就是这76477份。考虑到实体版在经销商的供货状况不同、玩家选择的店铺也有所不同,虽然整体上还有约10%的光盘没卖出去,但是实际上已经有很多店铺卖光了所有的库存。

《仁王》卖断货的原因有可能在于发行商的误判,因为在游戏发售前并没有多少玩家预定。实际上,在发售首周卖出的76477份里仅有30%的玩家是预定了的,剩下七成的玩家都选择了买现货。这有可能是因为欧美媒体对《仁王》的极高评价让原本不感兴趣的玩家改变主意。

这与2009年《恶魔之魂》发售时的情形类似,首周卖出了约四万套,是出货量的95%,但是随后得以长卖。MC认为《仁王》销售情况也会追随类似的路线。

不过《仁王》并非唯一卖断货的游戏。在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勇者斗恶龙怪物篇Joker3专家版》和排名第三的《四女神Online》消化率也非常高,分别是90.56%与88.91%。


欢迎来A9VG仁王讨论专区讨论游戏相关内容:点击这里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