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1
  • 评论0

再次突破记录 国外玩家96分钟通关《仁王》主线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05 10:50:00

  《仁王》可能的确很难,但在厉害的玩家面前可能也就成了小菜一碟。近日又有玩家再次创造了通关记录,用时96分钟达成《仁王》速通。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jtonrFh9hUM/

  国外玩家Distortion2用时1小时36分51秒就完成了《仁王》的所有主线任务,并达成了新的速通纪录。

  在尝试期间,Distortion2大约死亡6次,如果没有失误的话,他认为自己能够在90分内完成挑战。

  《仁王》目前已于2月9日正式发售,对应平台为PS4。A9VG为本作给出的评分9分,IGN则给出了9.6分评价。

再次突破记录 国外玩家96分钟通关《仁王》主线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