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73
  • 评论0

《女神异闻录5》西方媒体评分出炉 无懈可击之作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15 18:18:43

近日,英国媒体Playstation Official Magazine对《女神异闻录5》给出了评分。本次评分为《女神异闻录5》首次西方媒体评分。Playstation Official Magazine对《女神异闻录5》的评分为10/10分。

本次媒体评语为:无论你是这个系列的粉丝,还是JRPG游戏老玩家或刚“入坑”的新人,《女神异闻录5》都非常适合你。游戏中充满了各种能做的事,而且系统相当成熟,游戏的设计简直精致到每一个像素点。一款不折不扣的杰作——《女神异闻录5》。

《女神异闻录5》是由Atlu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人气系列《女神异闻录》的最新正统续作。本作将继续由桥野桂担任游戏导演,目黑将司为游戏作曲,副岛成记担当角色设计。

《女神异闻录5》繁中版将于3月23日发售。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