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34
  • 评论0

大作水准发挥!3DM《怪物猎人OL》详细评测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4:38:27

大作水准发挥!3DM《怪物猎人OL》详细评测

评测作者:3DM文学组-L仔

作者评分:8

本作亮点:游戏画面、音乐音效表现十分出众;大作积淀深厚,有着出色的美术表现力;游戏操作流畅,战斗紧张刺激且容易上手。

本作缺憾:界面优化不足,涉及到对话操作时有些问题;

简评:《怪物猎人OL》为我们展现了全新制作的怪物猎人的全貌,出众的画面表现,快节奏的战斗,丰富的武器和战斗方式以及未来即将更新的多种玩法,融入网游化的新尝试都为《怪物猎人OL》的更多可能性给出了答案。


      游戏背景
 


     《怪物猎人》作为日本国民级别的游戏大作,早在2007年就进行了网游化的尝试。

以PS2版《怪物猎人2》为基础开发的《怪物猎人:边境OL》,对应PC、XBOX360两大平台,游戏系统也基本继承了《怪物猎人》系列的基本系统,同时仰赖于网络的边界,不断的增加新的怪物与新的场地。
 
 

怪物猎人系列作品

怪物猎人系列作品

Capcom曾表示对《怪物猎人:边境Online》充满信心,但随着《怪物猎人:边境Online》公测,游戏人气逐渐下滑,台湾地区和韩国的运营相继失败,游戏前途令人担忧。
 
 

共 6 页/6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