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IGN评测 难以出类拔萃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09:23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

迈向未来的大踏步并没有给《使命召唤》带来太多新生机。单人战役场面宏大但节奏拖沓,多人游戏和僵尸模式的优点全都继承自去年的《黑色行动3》,可以说《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是一款好玩但却可玩可不玩的游戏。

2016年是单机射击游戏的丰收执念,我们有《毁灭战士4》《泰坦陨落2》《战争机器4》《战地1》《杀出重围:人类分裂》,而上述所有单机流程都比《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更棒。问题并不是出在创新上:在这款《使命召唤》里你将在零重力外太空对战,驾驶“胡狼”宇宙飞船,还配备机器人跟班Ethan。一切都应该非常炫酷,但最终游戏体验却笨重沉闷,等到后期真正开始加快节奏的时候,你已经被前三分之二的无聊乏味拖得兴趣全无了。

玩家在单人战役中扮演的是举重若轻的魅力飞行员Reyes,隶属于联合国太空联盟(UNSA)海军飞行大队,很容易让人与《壮志凌云》里的阿汤哥的那份自强和自信对号入座。游戏开始不久,火星恐怖组织“殖民防卫前线”(SDF)就轰杀了前任船长,让玩家临危受命,晋升成为了新船长。

本作的读取画面全都引用的是SDF的“至理名言”,每一句都透着西斯大帝的淫威,比如“我们的太阳普照之地没有自由可言。”让人清楚地认识到SDF是不折不扣的反派。读取页面中还暗示SDF有一支精英文工队“The Veritas”(真理),看过以后不禁让人联想他们还能把邪恶理念包装称其他什么样子。Kit Harrington (权力的游戏,囧雪诺)会用他的英式口音领衔主演反派角色。

其余全部演职人员都在尽全力保持玩家的注意力集中在故事剧情上。人物对话推敲考究,只可惜故事本身出现了漏洞。比如Omar上士(David Harewood,国土安全)一直在表达他对机器人E3N(Jeffrey Nordling,24小时)的憎恨,结果到了下一个任务,他突然又和E3N好上了,甚至还用了昵称Ethan,简直是迷之黑转粉。但无论怎样,配音演员对于他们所表现的内容始终充满敬业精神。

共 10 页/10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