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42
  • 评论0

《NBA 2K17》IGN详细评测:2K系列的全新高峰!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11:09

NBA 2K17

《NBA 2K17》成功的达到了一个绝大多数体育游戏前所未及的高度。哪怕制作中2K团队迷茫过也遇到过很多难题,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呈现出了一部由出色的物理引擎以及无数令人激动的篮球时刻所构成的巅峰篮球游戏。

对于我这样一个超级篮球迷来说,2K系列简直就是我的超级福音。这游戏会让我在呈现出华丽灌篮时忘情庆祝,我也同样可以创造出我最想要的场上球员。可能有时我会在被凯文·杜兰特颜射时狼狈不堪,也会在追赶安德鲁·维金斯的快攻时望尘兴叹。但之后我像史蒂芬·库里在甲骨文球馆无数次地让球迷疯狂那样,用一个超远三分回敬他们,告诉他们我才是场上的主角。

相比于我对《NBA 2K17》其他方面的认可,关于MC辉煌生涯模式我并不是很感冒,但只要我在MG传奇经理模式做完几个让球队崛起的决策之后,我就会忘记我在MC模式中浪费的时间。并不是说MC模式不好,只是我个人不喜欢罢了。本作中加入了一些新的细节反馈让你在拨动右摇杆来完成投篮时可以找到更准确的瞄准方向和时机出手,但如果你不习惯这样操作,你也可以像以往一样单纯地按下投篮键来投篮。此外,现在抢断也可用右摇杆来操作,以便你找到更加准确的下手点,当然以往的操作都没有太大改变,这些都是2K为了让玩家变得更出色而准备的进阶操作。

共 6 页/6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