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0
  • 评论0

网易《战意》体验评测 高创新的3D战争策略类网游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2 15:11:29

《战意》是网易出品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本站预约到了测试资格,在这里放出该游戏的评测,希望有益于关注该游戏的玩家!

总分:8.5分

创新性:9.2分

游戏性:8.8分

画面:8.3分

音效:8.3分

剧情题材:7.8分

总结:《战意》玩法新颖,创新度比较高,在当前同质化严重的国内游戏市场中算是难得的原创思路较多的作品,虽然存在一些BUG,不过不影响游戏体验,在进行适当调整和玩家引导之后,这款游戏会给玩家提供不错的游戏体验!推荐进行游戏。

评测之前,先和笔者看看官方的定位:超真实3D战争网游、多种职业、多种武器、军阵地图等等。

一款游戏最重要的是游戏性(文字冒险除外),在当前的国内游戏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游戏性以及剧情都要退后,创新才是一款游戏存活的根本条件。

在没有进入游戏之前,官方的定义给笔者的第一印象就是《XX铁骑》,那款游戏同样标榜“战争”,多元玩法,然而笔者刚进去,看到熟悉的《X神纪》界面,默默点了右上角的叉。UI都不愿意改,足可见游戏的诚意有多少了。

进一步了解《战意》,才知道官方设定了刀盾、长弓、短弓等职业,咦,刀盾?于是想象力丰富的笔者自热而然就想到了王大锤,自然也想到了同样是网易运营的《守望先锋》。

了解更多网易的《战意》信息,游戏当中不仅仅存在职业对抗,还有小兵等着收割,也展现了两军对阵的画面,似乎和笔者的理解不一样,笔者自然也带着疑惑和观望的态度进入游戏了。

共 6 页/6条记录首页 1 2 3 4 5 6 下页 末页

您可以使用“← →”键快速翻页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