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5
  • 评论0

《龙魂时刻》3月7日将开测! 让战斗回归“纯粹”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3:03:27

《龙魂时刻》是网易新推出的3D纯动作类网游,凭借独创的子弹时间战斗系统、凌厉流畅的打击体验和丰富刺激的PVP玩法,颇受玩家期待。游戏将于3月7日开启“领衔封测”,作为网易精心布局ARPG端游细分市场的力作,主打“纯粹”战斗体验的它,能否唤起动作玩家心中的ACT情结?


【纯粹动作 强化刷图闯关的体验】

“人人心中都藏着一款大作”,然而市面上可以说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一款真正有影响力的3D动作新游了。

如果试玩过《龙魂时刻》,你会发现这是一款特别直截了当的动作游戏。它绝非一款大众类网游,不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口味,大世界、野外、raid、宗派、种族、外观、捏脸、魂器……它没有这些元素,它的立意不在于做一款次世代动作MMO,而是精简玩法、回归战斗,着力打磨动作体验。

就目前的封测版本来看,《龙魂时刻》仅开放4个地图据点,20余个主题副本,近百个战斗副本,每个副本的通关时间在15分钟左右。对于就爱闯关刷图的玩家而言,这种纯粹无杂的个人英雄式战斗体验很吸引他们:没有任何复杂的系统,进来就是干。


【战斗亮点:从未有过的“主角时刻”】

在《龙魂时刻》中,玩家可以体验到非常浓重的“主角光环感”,战斗在这里不仅是输赢之决,更是一次次风华绝代的表演。

游戏同名的“龙魂时刻”战斗系统很有特色,玩家需要精准判断,在怪物攻击命中的一瞬间闪避,成功后进入3s的无敌时间,且目标怪物进入子弹时间、任人宰割。想象一下,你的每一次攻击都将打出暴击效果,这种成就感是巨大的。

游戏用来烘托“主角感”的还有角色的爆气技能设计,这里姑且称之为“装逼大招”。你无法想象在战斗中,角色还能跟走T台一样从容不迫地逼近敌人,变身成第二形态,此状态下的普攻完全改变,伤害大幅提升,范围显著扩大,耀眼程度令人发指!

本次封测还将引入全新天赋系统,几大主角的技能在加点后会拥有更加出色的打击感。比如傀光的一些技能将额外增加一段升龙攻击,特效显著;孤月诚的“断月”技能加快了溯月和月华技能的起手,连击手感更加爽滑。


【PVE内容大为丰富 高玩又可以找虐了】

令动作玩家兴奋的永远是敌人:万分恐惧却又血脉偾张。《龙魂时刻》的BOSS设计很强势,亮点各异、聪明莫测,尤以精英本为甚。本次封测还将开放业火岛,在这里玩家将面对烈焰中诞生的魔物,它们拥有极强的领地意识和毁灭力量,玩家不仅要应付难缠的怪物,更要小心随处的炙热熔岩。

而对于那些志在“找虐”的动作高玩,封测还开放了全新的挑战难度副本:单人本“蜜尔妮修的丛林秘境”,以及面向多人组队挑战的团队本“安迪里斯的地宫”。

游戏还会推出史诗副本,只有当通关前一阶段副本的玩家达到一定数量之后,证明该服务器的玩家实力已经达到了挑战下一史诗本的水平,方能解锁开放下一阶的战斗。

在这种“挑衅”面前,感觉高玩们分分钟就要教策划做人。


【重做平衡竞技场 PVP纯拼操作】

近几年随着动作类网游画质的提升,PVP玩法被大量牺牲、饱受诟病。《龙魂时刻》仍然重视对于PK与操作的信仰——游戏对PVP系统进行了大幅优化,而作为参战玩家最多、战术组合最丰富、战果最难预料的5V5平衡竞技场也将全新登场。

平衡,是5V5竞技场的要义。无差别进场、用胜率匹配,拒绝用等级或装备碾压对手,要拼的只有操作:对技能的理解与掌握,与队友的配合,关键时刻的意识。这将是一场最纯粹的对战、最刺激的PK。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