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2
  • 评论0

《讨鬼传2》Steam国区售价为269元 GTX660能畅玩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3:36:44

光荣特库摩旗下开放世界杀鬼动作游戏《讨鬼传2(Toukiden 2)》已正式上线Steam并开启预购,目前预售价为269元(享10%优惠)。根据商品页面信息显示,游戏将于2017年3月22日发售,另外官方还公开了游戏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可能由于刚刚上架的关系,目前仅支持英文和日文,但由于该游戏前作《讨鬼传:极》支持繁体中文,所以本作不支持中文可能只是暂时的。

最低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8.1/7(64-bit)

CPU:Intel Core i7 870

内存:3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S 450或AMD同级别显卡

推荐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10/8.1/7(64-bit)

CPU:Intel Core i7 2600

内存:5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MD同级别显卡

注意:为达到最佳的游戏体验,该游戏推荐至少使用3GB显存的显卡。

关于《讨鬼传2》:

  • 开发商:KOEI TECMO GAMES CO.,LTD.
  • 发行商:KOEI TECMO GAMES CO.,LTD.
  • 发售日期:2017年3月22日
  • 游戏语言:仅支持日文、英文
  •  

《讨鬼传2》是由Koei Tecmo发行的动作游戏,本系列有很独特的和风气息与历史特点。同时该游戏是以部位破坏的爽快感与日式世界观为特征的狩猎动作游戏《讨鬼传》的最新作。采用了用一系列的地图展现世界的“开放世界”系统。玩家可以亲身走遍广阔的世界,享受新次元的狩猎动作的乐趣。

《讨鬼传2》刚刚上线Steam平台,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售。该游戏目前处于预购阶段,预购享10%优惠,目前售价为269元,暂无任何合集包及DLC。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