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
  • 评论0

H1Z1+ARMA《绝地求生》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3-29 15:25:16

 大逃杀类型的游戏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现在已经登陆STEAM抢先体验。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

游戏展开的方式是:玩家赤手空拳地分布在岛屿的各个角落,利用岛上多样的武器与道具。

随着时间的流逝,岛上的安全地带越来越少,特定地区也会发生爆炸的情况,最终只有一人存活获得胜利。

绝地求生》自带官中,STEAM上“多半好评”中,玩家的吐槽原因多是游戏优化问题,开发者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为玩家带来丝滑体验。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