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5
  • 评论0

《荣耀战魂》公测日期正式公布 2月9日至12日再战沙场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4-01 17:30:25

育碧正式宣布《荣耀战魂》公测将于2月9日至2月12日登陆主机平台及PC平台并向所有玩家开放。公测期间,“阵营大战”也将继续进行,同时,育碧也将派出最凶悍的战士:Lauren Cohan、Jason Momoa、Lauren Cohan、Alfie Allen以及Demetrious Johnson等多名Twitch顶尖直播主将于2月8日上午6:00现场对剑宣誓并为荣誉而战。在这场直播的“阵营大战”竞赛中,还将展示游戏最新的淘汰模式玩法,直播地址:https://www.twitch.tv/forhonorgame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329806/】

视频:《荣耀战魂》公测宣传片

玩家们可以在2月9日至2月12日参与游戏公测并继续磨练自己的战场技巧。本次公测中将开启全新的淘汰模式,这是一种5局制且没有重生的4v4模式。除了淘汰模式外,玩家还能体验其他三种可玩模式包括:争权模式、乱斗模式和决斗模式,以及9位可选英雄。而《荣耀战魂》在正式发售时将包含12位可选英雄以及5种不同的多人游戏模式。

《荣耀战魂》公测日期正式公布 2月9日至12日再战沙场

“阵营大战”将在公测中继续进行,更多的玩家们有机会为游戏中的三大阵营:骑士、武士或是维京人而战。随着上一次封测的结束,根据三大平台(PS4、Xbox One以及PC)所有玩家的数据表现,维京人阵营目前占据首位。虽然维京人阵营目前暂时领先,身为武士和骑士阵营的玩家们仍有机会为自己的阵营夺取胜利并在2月14日游戏正式发售时获得丰厚的奖励。

《荣耀战魂》将于2017年2月14日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