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2
  • 评论0

《我的世界》中国版即将迎来首场发布会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4-07 12:02:54

《我的世界》中国版日前公布了主题为“自由创造,从一个方块开始”的中国版发布会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这意味着《我的世界》中国版即将正式与中国玩家见面。近日来,不少玩家陆续收到了网易精心设计的魔方加密邀请函,需要解密才能得知发布会的准确时间,引发热议。据悉,高手玩家已经破解,本次发布会将于4月7日18:30在水立方隆重举行,官方微博也进行了验证。

官方博文

魔方邀请函太烧脑 日期时间都要计算

近日在微博平台,有许多《我的世界》玩家晒出了一份特别的邀请函。一个打乱的《我的世界》定制魔方,一张游戏内元素代替数字的邀请函。

许多玩家对这种加密的邀请函犯了愁,纷纷发帖求助。而据高手玩家分析,每一个物品所需合成原料的数量,就是密码破译的关键。也就是说4月7日18:30,《我的世界》中国版发布会将正式在水立方开启。整个邀请函完全依照《我的世界》游戏本身的元素和原则,这个方块也深受玩家喜爱。

魔方邀请函

从一个方块启航 水立方或有新玩法

此前网易官方宣布发布会地点在水立方时,众多玩家就表示了极大的期待。方形外观的水立方,恰恰契合《我的世界》的方块元素,也应和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自由创造,从一个方块开始。这不仅寓意着水立方发布会是《我的世界》中国版启航的开端,也充分表达了,游戏内一个个小方块可以任玩家自由创造,实现自己的想象。

而从如此富有创意的邀请函来看,选址在水立方应当不仅仅是地点,脑洞大开的网易团队或许会有新的玩法,玩家也在纷纷猜测发布会当天是否还会有大新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水立方

重磅消息大猜想 中国版或将亮相

许多玩家也纷纷猜想,在此次发布会上,网易会公布《我的世界》中国版有什么特色以及长远规划。自从去年520游戏热爱者日网易宣布代理《我的世界》以来,官方一直未向外界透露过中国版的任何消息,所以这次发布会《我的世界》中国版究竟会放什么大招,也成了整个游戏圈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据了解,官方还特别为不能亲临发布会现场的玩家准备了页面进行全程直播,千万不要错过哦!

直播链接: http://mc.163.com/live/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