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287
  • 评论0

《守望先锋》新英雄将公布 开发已久并非毁灭之拳

编辑:互联网来源:3dmgame.com更新时间:2017-04-07 12:03:52

现在网上到处都是关于《守望先锋》新英雄的猜测,但暴雪的保密工作实在太好,目前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可靠的信息。但《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给我们透露了一点信息,据Jeff所言,第25个新英雄可能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了!

Jeff很清楚下一个英雄是谁,不过目前还不能公布。他说这个英雄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现阶段的工作主要是艺术设定方面的,应该还在打磨新英雄的模型、皮肤、语音、喷漆、动画之类的东西。他表示新英雄的技能也很清楚。

IBTimes关于新英雄的类型询问了Jeff,猜测是否会是防御类型的,因为最近防御类型很久没有新英雄了。不过Jeff的回答是否定的:“这样推测并不保险。”

至于玩家们都非常关心的毁灭之拳(Doom Fist),Jeff表示对于这个英雄,团队有一个相当完善的计划。每当有新英雄快公布的时候,玩家们都希望是毁灭之拳。第24个英雄奥丽莎公布之前还有种种细节都暗示了毁灭之拳,努巴尼地图中有毁灭之拳的海报。不过似乎团队准备下一盘大棋,不打算很快就揭晓这位神秘人士。

《守望先锋》官方推特日前公布了一段小视频,暗示4月12号会有新的活动,充满悬念,也让玩家无比期待,是否会有新英雄,或者新皮肤、新地图呢?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