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TRE电竞新锐争霸赛开赛,100万现金奖励等你来秀!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9-15 20:59:36

9月16日”农夫山泉·尖叫杯“电竞新锐争霸赛即将火热开赛!本次赛事由农夫山泉总冠名,博地控股集团、浙江博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网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杭州西湖国际博览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

全国八个城市赛场:杭州、宁波、长沙、武汉、南京、合肥、重庆、成都正等待着玩参与!三个游戏项目,100万的现金奖励,等待身为最强游戏玩家的你来拿!更有知名电竞俱乐部WE、Snake、OMG、RNG加入,让你亲身挑战最强游戏玩家,接触电竞明星选手,成就电竞玩家终极梦想!

三项游戏,丰厚现金等你来拿

本次TRE电竞新锐争霸赛将设有三个游戏项目,分别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三个项目的设立涉及三类游戏玩家,不管你是团体还是个人,是端游玩家还是手游玩家,都有发挥的空间。

在奖金额度上,TRE电竞新锐争霸赛也非常大方,两项团体电竞项目的第一名将有25万的奖金,第二名10万,第三名5万,第四名2万,第名至第八名5千。炉石的单人项目第一名5万,第二名3万,第三名2万,第四名1万,第五至第八名2.5千。这也意味着,只要是具有一定游戏水平的玩家,你的天赋将给你带来丰厚的回报!

秀出你的电竞梦,成为下一个电竞明星

也许你曾看着重电竞舞台上那些星光熠熠的电竞选手们心中向往不已,但只要敢于尝试你也许就是下一个电竞之星。只要你能成为城市总冠军,集结在宁波参加总决赛,如果你的表现足够优秀,将会获得电竞星探的关注,有机会加入青训计划,成为一名准职业选手,或者签约成为一名网红主播,发挥你的才能。

中国电竞产业虽然得到资本的重视,但青训体系仍存在不少问题,这次的TRE赛事也是志在挖掘更多有天赋的选手,进入TRE的青训体系,让众多怀揣电竞梦想的青年得到一条新的职业化上升通道,进而弥补青训体系和人才供给体系。

梦幻嘉年华,与二次元的你共享盛典

本次TRE还将在总决赛期间举办一场盛大的电竞嘉年华盛典,嘉年华落地宁波北仑影秀城,实现全民电竞狂欢。现场将有四支来自LPL的明星战队参与,他们分别是:WE,Snake,OMG,RNG四个俱乐部。他们将会与本次赛事的总冠军战队一决高下,也会与前来观赛的水友们进行友谊赛。

本次TRE赛事的电竞嘉年华让更多不同领域的泛娱乐用户“创造无限快乐”,打造泛娱乐精神的电竞嘉年华活动。还会邀请影视娱乐圈明星开幕站台,并与全国顶尖的二次元、赛事制作团队合作,这场盛宴将持续两天三夜,让领域的电竞玩家收获更多的惊喜与满足!

比赛时间:

TRE电竞新锐争霸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正式开始。

淘汰赛:

第一轮淘汰赛的比赛日为9月16日,9月17日。

第二轮淘汰赛的比赛日为9月23日,9月24日。

第三轮淘汰赛的比赛日为10月14日,10月15日。

第四轮淘汰赛也是城市总决赛!比赛日为10月21日,10月22日。

半决赛:

比赛时间为10月26日,10月27日,10月28日。

季军争夺赛:

比赛时间为10月29日。

总决赛:

比赛时间为11月11日。

武汉地区时间顺序有所改动:

武汉地区淘汰赛时间:9月16日,9月17日,9月23日,9月24日,9月30日,10月1日。

武汉地区城市总决赛时间:10月14日,10月15日。

赛点地址:

1.杭州-网鱼网咖庆春路店:下城区庆春路66号2楼

2.宁波-G4外星基地(天一店):海曙区华楼巷96号2楼

3.长沙-爱尚·网鱼网咖:黄兴铜像世纪情珠宝大厦4楼

4.武汉-卡司网咖:江汉区解放大道712号

5.南京:(9月16日-9月24日)网咖:聚仙网咖:江宁区江宁街天元东路388号义乌小商品城A区3幢2楼19号

(10月14日-10月15日)乘风网咖圣火店:栖霞区栖霞街道红枫街2号南信后街乘风网咖

6.合肥-风客网咖:明珠广场百乐门店

7.重庆-壹东方杨家坪店:谢家湾正街59号建设大厦2层

8.成都-壹东方晋阳店:双流区晋阳路128号

比赛项目:

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炉石传说。

比赛奖励:

英雄联盟:第一名25万,第二名10万,第三名5万,第四名2万,第五名至第八名5千。

王者荣耀:第一名25万,第二名10万,第三名5万,第四名2万,第五名至第八名5千。

炉石传说:第一名5万,第二名3万,第三名2万,第四名1万,第五至第八名2.5千。

比赛报名入口:(唯一线上报名入口,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3日)

http://hibox.daishugou.net/#/competition

关于TRE赛事:

TRE赛事由农夫山泉总冠名,博地控股集团、浙江博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网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杭州西湖国际博览公司为战略合作伙伴。

赛事组委会将青年选手集中在长江经济带进行选拔,建立“赛事选拔+青训体系”的训练营甄选机制,未来将在更广的层面释放出更为宏大的社会影响力,推进电竞产业格局,培养电竞相关人员,解决人才断层问题,逐步对电竞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于北仑影秀城

博地影秀城位于宁波北仑,是由博地集团历时6年,斥资40亿元打造45万平方米中国首家航海主题情感体验式综合体。整个影秀城以影视产业的国际合作、IP沉淀、场景再造,旅游产业的产品创新、流程集聚、资源整合和引领尘世文化的顶层设计来跨界新商业,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