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0
  • 评论0

《进击的巨人2》参战角色超过30人 VR玩法尚不现实

编辑:互联网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10-11 12:25:41

  《进击的巨人2》在本周杂志中公开新情报。米克、纳拿巴、格鲁噶三名角色确定将会参战。根据此前公开的剪影,这次参战角色将超过30名,基本上大家熟悉人物应该都会出现,不过官方表示会有令人意外的角色登场。

  除此之外本周杂志介绍的内容要点还有:

  ·根据剧情的发展,有些角色可能会中途变得无法使用。不过为此有一些设定可以让其继续存在,但并不是改变故事变成原创剧情。
  ·随着日常部分加深感情,将会展开描写角色另一面的支线剧情。
  ·除了体验原作剧情外,也加入了一些由原作者监修的原创剧情。
  ·可以使用单眼镜索敌。
  ·巨人可以跳跃攻击到高处。
  ·支持在线合作游玩。
  ·在10月24日会有直播节目公开最新情报。

  另外KT的鲤沼久史和铃木亮浩还分享了一段花絮。在PSVR发表之后,鲤沼很快就试着在《进击的巨人》一代里加入VR功能,可以通过VR体验立体机动装置,然后让铃木玩。结果铃木玩了不到一分钟就晕得不行,所以现在还不能加入VR玩法。

  由KOEI TECMO带来的《进击的巨人2》是一款动作类游戏,将登陆PS4、PSV、Switch、Xbox One、Steam平台,预定于2018年初发售。其中PS4、Switch、Steam三个版本将支持中文。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