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86
  • 评论0

《使命召唤OL》新版上线 大杀器不再是高玩专属

编辑:互联网来源:52pk更新时间:2015-06-17 09:55:00

《使命召唤Online》月度新版“疯狂的箱子”正式上线。全新连杀技能“空投补给箱”、新增末世营救PVE地图“滨海镇”(英雄难度)、新解锁线武器G37-H等多项崭新内容上线,同时,经过谨慎考虑和反复测试调校后,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亦在此版本中对《使命召唤Online》现有的众多枪械参数进行了调整升级,让游戏内的枪械手感向“使命召唤”最新标准看齐!

全新连杀技能 “大杀器”不再遥远

《使命召唤OL》新版上线 大杀器不再是高玩专属

名为“空投补给箱”的连杀技能将在此次全新版本中上线——5连杀即可使用的“空投补给箱”,将以16级解锁的方式加入游戏,使用效果为召唤一个空投补给箱,并可从箱子中随机抽到所有连杀技能中的任意一种来使用,其中包括军犬、空中炮艇、重型直升机和无畏战士等较为强大的连杀技能。

空中炮艇、军犬、无畏战士、卫星监控……这些强大的连杀技能对于大部分《使命召唤Online》玩家来说可谓如雷贯耳,它们凭借着各自独特而强大的杀伤力或战术效果而被玩家们称之为游戏中的“大杀器”,然而对绝大部分普通玩家来说,在PVP实战当中想要用上这些动辄要求11连杀的强力连杀技能,机会实在太过渺茫。“空投补给箱”的出现,将让这些“大杀器”有更大的机率出现在战场上,并且为更多玩家所使用。

毫无疑问,《使命召唤Online》的战场将更加硝烟弥漫,来自空中炮艇、重型武装直升机的强大火力将让战斗变得更加激烈!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