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13
  • 评论0

动视看重中国市场 为《使命召唤OL》定制独占玩法

编辑:互联网来源:多玩更新时间:2016-03-17 17:38:04

  12月7日多玩网消息,《使命召唤OL》推出年度重磅版本“机械狂潮”,并带来了全新玩法“机械阵地战”。以人类和机械人两大阵营对抗为主题的“机械阵地战”玩法,不仅仅是《使命召唤OL》的又一独创玩法,同时,也是动视为中国玩家所定制的、“使命召唤”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射击团战玩法模式。据了解,“使命召唤”系列单机作品在PC平台销量的不见起色,以及《使命召唤OL》作为中国区独占PC网游的日益红火,是动视日渐重视中国市场,尤其是以《使命召唤OL》为主要突破口的中国PC市场的主要原因。

  突破性射击团战——机械阵地战

  全新的“机械阵地战”模式,以人类与机械人两大阵营之间展开阵地攻防为主要游戏内容,而在战斗过程中,无论是机械阵营三大战斗机械人独特的技能体系,还是玩家步步为营,对于阵地的攻守争夺,又或是参战双方各自6名玩家在比赛内的能力成长,以及场上位置、职能的合理分配,都无不透着浓浓的“团战”气息。

  新玩法中国玩家独享 专为OL打造

  不过,随着《使命召唤OL》人气的日益攀升,开发团队——动视旗下王牌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开始越来越多的将精力投入到为中国玩家打造专属的独占内容,其中就有像末世营救、战车突围等等以单机系列经典玩法为原始基础,但加入了众多原创因素的中国独占玩法。而此次推出的“机械阵地战”,则是继“激光大乱斗”、“首领团队竞技”之后的又一完全由《使命召唤OL》独享的玩法模式,并且在玩法体验上完全颠覆过去的一贯传统,堪称“使命召唤”系列近年来最大革新!

  动视发力中国 加速提升PC端占有率

  不过,在拥有数千万射击类网游用户、空间广阔的中国市场,由于国情与行业发展现状等因素,PC端网游产品才是中国FPS的主流,动视发力中国市场,《使命召唤OL》自然是首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动视专为《使命召唤OL》,为中国玩家打造独占玩法模式以及更多极具创造性的游戏体验内容,无疑也对动视“使命召唤”系列在PC端占有率的提升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