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81
  • 评论0

腾讯UP2016:《冒险岛2》国服正式上线 下月开启首测

编辑:互联网来源:游侠网更新时间:2016-03-26 09:15:47

  在今天下午的腾讯UP2016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宣布《冒险岛2》国服将于今年4月18日开启首测,玩家们可以前往官网参与获得首测资格。

游侠网

  在3月25日举行的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发布会上,3D休闲网游《冒险岛2》惊艳亮相,宣布于4月18日开启国服首测,并首度曝光了游戏的玩法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冒险家、奏乐师、建筑师和服装设计师,开启前所未有的冒险之旅。

游侠网

  会上,韩国Nexon公司副社长李正宪登场,谈及《冒险岛2》的国服代理事宜,表示将为中国玩家打造拥有中国元素的专属地图。《冒险岛2》是韩国Nexon公司精心打造,由《冒险岛》原班核心开发团队倾力创作,游戏在韩国公开后便受到玩家与整个游戏行业高度关注。

游侠网

赞吧APP大嘴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