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互联网

积分:0

  • 文章100
  • 阅读109
  • 评论0

与1代一模一样!《冒险岛2》经典怪物NPC盘点

编辑:互联网来源:17173更新时间:2016-04-03 00:35:42

  在上周召开的腾讯UP+发布会上,《冒险岛2》宣布将于4月18日首测。作为《冒险岛》的续作,二代继承了1代诸多的经典元素,比如怪物、NPC、Boss、地图名等等。虽然名字可能不一样,但造型还是之前的那种感觉。

  比如充满了大家回忆的射手村、魔法密林这些名字,连BGM也会给你一种熟悉的感觉。你会见到调皮的“皮亚”,以及那个白发苍苍德高望重的“长老”,还有堪称《冒险岛》代表性怪物的花蘑菇。

  此外,《冒险岛2》在玩法方面同样延续了前作的MMORPG的玩法,而全新的方块世界也会为玩家提供更自由的休闲玩法——特色DIY时装、房屋系统等等。4月18日,你准备好去冒险了吗?

冒险岛2最新图片

冒险岛2最新图片

冒险岛2最新图片

赞吧APP大嘴直播